可是,我從S1-S8都有用,除了用了兩年的機(jī)會(huì)跳電,從沒試過這種情況?,F(xiàn)在S10這樣的?
想問下各位的S10+有沒有遇到充滿電頭1%特別容易掉的情況?
到了9.0了,目前貌似只有能原本能亮起屏幕的通知才能觸發(fā)側(cè)屏閃光,S8+和S10+親測
希望開通港版機(jī)型支持啦~S6E時(shí)期本來是支持的后來怎么改成不支持了?
續(xù)航和性能永遠(yuǎn)是對(duì)立的兩面,調(diào)度還是別改了,修復(fù)掉導(dǎo)致待機(jī)耗電的各種小bug就行
有點(diǎn)晚,姑且看看能不能報(bào)上吧。
廣州 Galaxy A系列品鑒會(huì)-邀請(qǐng)函
笑死了這個(gè)客服該被炒魷魚了吧
笑死了這個(gè)客服該被炒魷魚了吧
gear vr4都有附贈(zèng)type-c轉(zhuǎn)接口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