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,謝謝!有條件的時候試下看看吧!
請問試沒試這機子支持OTG和MHL功能不?謝謝??!
可惜沒有象新A7那種精靈黑的配色!金色的機子滿大街都是,太俗氣了!建議增加精靈黑的配色會更好。
現(xiàn)在的新A款設計也不錯吧!
是呀!但現(xiàn)在市場不同了,同價位更好配置選擇會更多的,竟爭也會打折扣哦!
感謝關(guān)注
A9和A7,5一樣的前后黑色的配色,加入HiFi提升音質(zhì)
我是建議三星加上這一配置會更好哦
A9和A7,5一樣的前后黑色的配色,加入HiFi提升音質(zhì)
重大新聞,有媒體已爆出這機子的售價及面市時間了,下月10日左右上市,售價在3199元,各位星粉們覺得怎么樣?有沒有失望呢!我認為定價稍高了點哦,同價位配置高的還有其他很多選擇哈。3000以下較接地氣得多也才有更好的竟爭力??!
我也是這么認為的,3000以下可以考慮買!買!買!
這機子好久上市發(fā)售呢?定價過高市場就難保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