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個插座試試,是電源插座哈,我也遇到充很久充不滿,換了插座很快充到100%。
換個插座試試看,你說的我也遇到過,換了插座后很快達(dá)到100%。
問題已找到,是插頭有松動,重新?lián)Q個插座充電就很快了,幾分鐘已多了10%的電量了,感謝版主的關(guān)注!謝謝!
室外溫度在20度左右,不低,電源電壓沒問題,電視冰箱都正常用哦
我是剛買的新機(jī)子哦,把機(jī)子的余電用到自動關(guān)機(jī)的,才來進(jìn)行充電,到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是四個多小時了,才充到一半的電量,請原充規(guī)格版主知道嗎,我核對下,有不有問題,沒裝手機(jī)助手之類的軟件呀,新機(jī)子我自己開的封哦,不知是怎么回事?
A9不支持MHL功能,本人已測試。
是的,已測試了!
自己已測試機(jī)子支持OTG和語音接聽或拒接電話的功能,可以不用手操作直接語音操作即可,方便兩手不空時使用,MHL還沒試過。
請問A9支持OTG功能嗎?
我也是喜歡精靈黑配色的,可惜A9沒有哦!強(qiáng)烈建議三星推出這一款配色的機(jī)子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