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正電池應(yīng)該在充滿的情況下吧。
手賤在電量還剩7的時(shí)候用了一次0228,現(xiàn)在一晚上待機(jī)掉8個(gè)電
招行卡吧,卡沒(méi)有見證,去網(wǎng)點(diǎn)說(shuō)見證一下就好了
慶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同城星部落開版,我想加入廣州星部落,我大迎星部一定火起來(lái)?。。?!
恢復(fù)不了,ROOT就物理熔斷不可逆的、。
root了?
大E哪來(lái)的SD卡?你用應(yīng)用寶吧。
沒(méi)什么好的辦法,調(diào)低亮度,關(guān)閉自動(dòng)調(diào)節(jié)。
后知后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