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好像放錯(cuò)了
關(guān)閉多余自啟程序,控制一下應(yīng)用的權(quán)限。我丟那一個(gè)晚上最多5% 還有360全家桶系列就不要用了,不要問(wèn)為什么
親們,求問(wèn)下大E的聲音芯片,聲卡是什么?插耳機(jī)音質(zhì)如何?
S6E+壓根就推不動(dòng)IE80好嘛...挑個(gè)易推的耳機(jī)直插手機(jī)吧。
親們,求問(wèn)下大E的聲音芯片,聲卡是什么?插耳機(jī)音質(zhì)如何?
耗電先不說(shuō),放口袋里就不會(huì)亮,主要怕燒屏 等官方版本
昨天我也發(fā)帖說(shuō)了這事,結(jié)果今天早起來(lái),按鍵已有所改善,至少?zèng)]那么膠著感了,但是還是沒(méi)有原來(lái)那么清脆的手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