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1千萬(wàn)不要升級(jí)G9910ZCU3EWD3,除非你沒(méi)有降級(jí)的需求或愛(ài)好。
我手殘給升級(jí)了,永遠(yuǎn)無(wú)法回退了。
S21千萬(wàn)不要升級(jí)G9910ZCU3EWD3,除非你沒(méi)有降級(jí)的愛(ài)好。
我手殘給升級(jí)了,永遠(yuǎn)無(wú)法回退了。
雙清我還不如直接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了。
可能是因?yàn)槲矣昧送?屁\N的原因。
也不知道新的系統(tǒng)能不能解決掉這個(gè)問(wèn)題。
安卓11沒(méi)有這個(gè)問(wèn)題。
三星的開(kāi)發(fā)水平是越來(lái)越差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內(nèi)測(cè)不內(nèi)測(cè)無(wú)所謂,最重要的是希望把適配做好一點(diǎn),別像安卓12那樣,升級(jí)后一堆APP用不了,又回退安卓11。
10.9.1不香?
內(nèi)測(cè)不內(nèi)測(cè)無(wú)所謂,最重要的是希望把適配做好一點(diǎn),別像安卓12那樣,升級(jí)后一堆APP用不了,又回退到安卓11。
內(nèi)測(cè)不內(nèi)測(cè)無(wú)所謂,最重要的是希望把適配做好一點(diǎn),別像安卓12那樣,升級(jí)后一堆APP用不了,又回退到安卓1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