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必要。雙5G駐網(wǎng)會增加發(fā)熱和耗電量。除了裝裝逼沒啥用。反而會使本來就不咋地的續(xù)航雪上加霜。
你摔一個不就完了 嘣 #¥……&¥#&…… 哇

可惜這么好的寬帶了。用個好點的路由器,會把帶寬跑滿。我的21u在WiFi6下可以達(dá)到2.4Gbps的鏈接速度,足以榨干的你帶寬。
PM3+卡貼,美滋滋
你是幾年沒用三星手機了?
雙卡單5G待機。也就是一個5G,另一個只能4G待機。隔壁聯(lián)發(fā)科的天璣支持雙5G駐網(wǎng)。
離個婚還要七天嗎?
檢查一下你的指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