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25這幾天確實(shí)頻繁出現(xiàn)
內(nèi)屏隱藏?cái)z像頭是有的,SPEN不支持。
出現(xiàn)過(guò)一次,翻倍計(jì)數(shù)(隔一陣翻倍前面顯示的步數(shù)),3小時(shí)不到,搞出來(lái)2萬(wàn)多步,重啟也不行。只好重置,然后再不神經(jīng)質(zhì),和手機(jī)同步了。最后也不知道啥原因。
五一電子郵件的版本更新后,就這樣了,怎么折騰都沒(méi)用,只好等再次更新。
這些功能都開(kāi)著,晚上不戴,差不多6-7天,晚上戴著非常耗電。
我的fit3一晚上掉電31%,續(xù)航13天是怎么做到的
唯一遺憾的是表盤(pán)不能個(gè)性化調(diào)整,就一個(gè)能換背景照片的可調(diào)整選項(xiàng)。
挺好,我是沖著續(xù)航,從手表?yè)Q成手環(huán),晚上不戴能用個(gè)6-7天。運(yùn)動(dòng)信息、來(lái)電提醒等自己常用功能都有,比手表輕巧。
收到了,是綠色的,挺好看!
裸吧,來(lái)回?fù)Q了幾種膜,前天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