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設計的?還是真的要量產(chǎn)了?
看來屏幕經(jīng)常出問題。。。。。心頭大患 啊
今天有位W20星粉也是屏幕出問題,三星售后推諉扯皮,很讓人失望。嚴重影響三星的形象。。。。三星應該認真對待才對
已經(jīng)下單W20,請大俠推薦一款可與之配套的便攜式折疊鍵盤
S碼什么意思?優(yōu)惠打折?什么人有資格可以拿到?
學習了。。。謝謝
華為的XS已經(jīng)被用戶爆出很多問題,所以放棄華為,轉向三星了。。。。
的確是個大問題。。。。三星應該改進才對。。。。俺也剛下單W20,自己配了個黑色手機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