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也沒做,充滿電看了幾分鐘新聞就睡著了,早上起來就這樣了
顯示的是系統(tǒng)待機最耗電,不是哪個軟件,怎么找?裝什么管家之類的?我不喜歡那些東西,從來不裝
偶發(fā)現(xiàn)象,不是每次都這樣。還換毛個n7,換iPhone了
PG4確實比PG1耗電了。
三星鍵盤還是不錯的,可惜是和搜狗合作,和觸寶合作多好
有點,已經(jīng)改用google了
有錢人
該設(shè)置的都設(shè)置了,沒用,不是設(shè)置的問題,我重刷機裝都不行
一直裸奔,從未掉漆,是不是接觸了什么腐蝕性東西
pg4是測試版系統(tǒng),你沒申請是更新不了的,正式版最新的就是pf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