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(gè)手機(jī)能用多長時(shí)間,在這有限的使用時(shí)間里,出來了6.0,UX,你都沒體驗(yàn)過新版本,新系統(tǒng),你說你冤不冤?
我還在用5.11版本,需不需要升級(jí)到國航最新的版本啊?
在在在在在在在在d
視頻: 三星 Note5 對(duì)比 Note7 運(yùn)行速度測(cè)試
借個(gè)內(nèi)測(cè)賬號(hào)來更新下系統(tǒng)啊
真佩服你有空打這么多字,直接開罵算了,他們要是顧及用戶感受就不會(huì)這樣一點(diǎn)反映都沒有了。你還在這里浪費(fèi)什么感情。
【公開信】致note5 UX項(xiàng)目相關(guān)人員,請(qǐng)站出來!不要裝啞巴!
我已經(jīng)不指望了,等iPhone7降價(jià)了換蘋果
note5測(cè)試版什么時(shí)候轉(zhuǎn)正?
PC4和PE3哪個(gè)好
NOTE 5色調(diào)偏冷,P9稍微有些泛黃,解析力要看原圖,這2張的話基本上沒什么區(qū)別了,不過個(gè)人更喜歡NOTE5的照片。
PH3固件下的note5拍照和華為p9標(biāo)配對(duì)比。
然并卵,誰沒事整天拿根筆在手上。
還note8呢,看來樓主還對(duì)三喪充滿信心,有錢換iPhone7,不然支持下國產(chǎn)華為小米吧,也不錯(cuò)的。沒必要考慮三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