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需要甩鍋:是高通的事,還是板子的事,還是背殼材質(zhì)的事兒?私認(rèn)為高通開(kāi)游戲沒(méi)有不熱的。
S10+發(fā)熱問(wèn)題亟待解決,需要官方答復(fù)
A70是對(duì)標(biāo)iqoo的產(chǎn)品吧,雖然芯片輸了
等咱攢錢(qián)了
我只關(guān)心群主大大是不是坐私人飛機(jī)入場(chǎng)的,畢竟算算歷代Snote都買(mǎi)不是個(gè)小數(shù)目了,高叔叔都不見(jiàn)得都收藏的。
出廠膜好幾美金呢,你確定已經(jīng)扔了?
ONEPLUS 7 PRO
國(guó)產(chǎn)手機(jī)哪款是三星note9或者是8的屏幕
用過(guò)一段A8S,看看LCD屏,再看看之前入的A9S果斷選擇棄機(jī),沒(méi)有深度使用,樓主反饋的問(wèn)題沒(méi)怎么遇到,系統(tǒng)更新說(shuō)一句,還是覺(jué)得oneui不好看,能不升不升,之前覺(jué)得挖空特炫,打開(kāi)吃雞一看靠的吃藕,那大黑邊都能跑高鐵了,710優(yōu)化不如660成熟,參數(shù)很高,深度用可以烤肉了,某米的8SE也是。是不是后娘養(yǎng)的不好說(shuō),但是最好的屏幕送給了ONEPLUS是肯定的了,炫了很久的A80也一直沒(méi)有時(shí)間發(fā)布,靠10圈粉估計(jì)還能戰(zhàn)幾個(gè)月,實(shí)踐證明同時(shí)發(fā)好幾款手機(jī)的情況下,只有一款能代表三星水平了,其他看運(yùn)氣。
我就問(wèn)樓主一句手持的是12+1TB皇帝版么?如果是可以換廠家支持了
強(qiáng)化的A8S,杜比立體音效,曲面屏,更大的電池,可以分期,皓玉白......
說(shuō)說(shuō)你購(gòu)買(mǎi)S10的理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