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行用高通芯片性能不用說,耗電發(fā)熱慌的一匹,綜合性能感覺自家的芯片好些,只銷售給韓國本土,新加坡等歐洲新加坡等發(fā)達(dá)國家,如果有條件還是買水吧。國行機就是收智商稅的感覺。售后也是雇的華強北精英干的吧。
三星屏幕越做越大,電池效果越來越縮水,折疊屏鉸鏈還出問題,大陸工廠還撤出了,但愿不要像樂金一樣產(chǎn)品撤出就好了,以后再想看三叔手機只能買水了。
是不是oneui轉(zhuǎn)換時造成的,之前的默認(rèn)界面就沒有這種現(xiàn)象的說。
攝像頭可以反轉(zhuǎn)多少次呢?不會像光驅(qū)一樣,用著用著就彈不出來了吧。
【Galaxy A80星粉體驗活動】有趣的旋轉(zhuǎn)三攝——A80簡單上手
note10上市會有5G版吧,買新不買舊啊,期待全屏的note趕緊上市。
已開獎【Note版每周話題六月第四周】會選擇5G版的Note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