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需要自適應(yīng)刷新率,我只想要導(dǎo)演模式,三攝同開,這個應(yīng)該不難吧?
不可以的,軟件怎么會知道
可以的,3A以上的雙C口線都可以,我買的小米的
我上個星期從2.5最后一個版本直接升級到最新的3.1,明顯感覺到3.1省電一些,而且更流暢,反正我是不會退回去了
我從2.5直接升級到最新的3.1,感受第一點就是變省電了,第二點是變流暢了,我再也不想回去了
我不調(diào)白平衡,直接選自然模式
換魅族吧!個人1080p夠用了
我沒有你這樣的問題,建議雙清
你這算啥,我都50G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