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6400萬(wàn)拍,然后裁切
是不是要用一段時(shí)間才能正確顯示
在哪里買的?小店不靠譜的,千萬(wàn)不能貪小便宜,否則吃大虧
大家都頂起來(lái),讓更多人看到
是我設(shè)置的不對(duì),方法在這里!
前提(打開(kāi)智能管理器→用電模式→把自適應(yīng)省電關(guān)閉了)→設(shè)置→高級(jí)功能→bixby日常程序→右上角+→屏幕中間+→電量→調(diào)到100→右下角下一個(gè)→中間+→拉到最下倒數(shù)第二個(gè) 中等省電→開(kāi)→完成→完成。 然后息屏再開(kāi)!成功!
高手在哪里???網(wǎng)上搜索說(shuō)Bixby Routines可以設(shè)置,但是更新到最新版,發(fā)現(xiàn)已經(jīng)沒(méi)有商店模式的選項(xiàng)
oneui2.5,省電模式和120HZ怎么同時(shí)開(kāi)?
必須開(kāi)自然,鮮艷看久了眼疲勞,屏幕不是越鮮艷越好
燒不燒屏跟使用環(huán)境也有關(guān)系!經(jīng)常在戶外高亮度使用,容易燒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