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卸載不用了,需要的時候就在電腦登錄一下,平時都懶得看一眼,QQ越來越惡心了,特別是手機版
你覺得在這里說話會被看到?然后被采納?
智商堪憂,你根本沒手動檢查更新,點一下不就好了?
知道小白是說誰的嗎?
我的電池也是一天沖幾次,???炸了以后變得膽小了,不敢在電池上應(yīng)用新技術(shù)了
這么多廣告沒人管,只能說明這個聊天室是個耍猴的地方,CEO和官方人員根本不來看
恕我直言,被你拍的真丑
就憑你最后一句話,頂你上去
是的,最主要的是有時候位置偏移,窗口只能看到一部分,還沒法復(fù)位,直接關(guān)了吧。這都第二次更新了,不知道三星的工程師上班是干什么的,這一點很讓人惱火。
我是有更新就立即更新,根本不考慮那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