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別提小米嗎?小米早就不是miui了好嗎?現(xiàn)在是ADUI,雷猴一邊說用戶體驗(yàn),一邊瘋狂加廣告。但是三星不能學(xué)國(guó)內(nèi)的無恥廠商不是嗎?三星廣告確實(shí)不多,但還是有少量強(qiáng)制推送。難道因?yàn)樾∶讖V告多,就能洗白三星的廣告?三星的廣告開關(guān)根本沒用,這是問題所在
之前說過廣告的事情,后來沒有了,誤以為三星良心為了用戶體驗(yàn)發(fā)現(xiàn)取消了,現(xiàn)在看來不是這么回事,手機(jī)預(yù)留了廣告位,想啥時(shí)候推送廣告就直接推,手機(jī)的廣告開關(guān)就是耍猴的,根本不起作用
嗯,你確實(shí)聰明,你是第一個(gè)發(fā)現(xiàn)的
就我一個(gè)人發(fā)現(xiàn)全面屏導(dǎo)航條模式下
首先你要明白遲到是你自己的問題,鬧鐘響了就起床,你自己的壞習(xí)慣應(yīng)該改掉,
你自己貪睡起不來還怪鬧鐘了?
沒考上大學(xué)怪筆不好?
叫醒你的不應(yīng)該是鬧鐘,應(yīng)該是夢(mèng)想。
我覺得鬧鐘挺好用,雖然每次都是先于鬧鐘醒來。
是不是手機(jī)功能都得改成你想要的樣子?
人家設(shè)計(jì)成什么樣子一定是有道理的。
智商呢?
升級(jí)后移動(dòng)數(shù)據(jù)網(wǎng)速非常慢,信號(hào)滿格,卻經(jīng)常無法上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