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Note8可以升級(jí)到oneui2.0 三星加油^0^~
關(guān)于三星s8系列和note8系列升級(jí)安卓10
原來(lái)是個(gè)廣告,*
什么好分享的,?看看
三星筆記好應(yīng)該得到更好的發(fā)展,以配合Spen發(fā)揮出最大的價(jià)值,但是并沒(méi)有,三星筆記做的半吊子放那了!!
三星是被 騰訊應(yīng)用寶 坑慘了,可能三星高管并沒(méi)有意識(shí)到這個(gè)應(yīng)用商店造成用戶多么反感!
不知道Note8還有沒(méi)有機(jī)會(huì)了? 期待中
希望三星早日將s9系列升級(jí)10為好,這是三星粉絲的愿望!
不知道Note8還有沒(méi)有機(jī)會(huì)了? 期待中
希望三星早日將s9系列升級(jí)10為好,這是三星粉絲的愿望!
不知道Note8還有沒(méi)有了? 期待中
希望三星早日將s9系列升級(jí)10為好,這是三星粉絲的愿望!
不知道Note8還有沒(méi)有了? 期待中
希望三星早日將s9系列升級(jí)10為好,這是三星粉絲的愿望!
不知道Note8還有沒(méi)有了? 期待中
希望三星早日將s9系列升級(jí)10為好,這是三星粉絲的愿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