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應(yīng)該是附近假期的學(xué)生吧,她沒看到,我偷-偷-拍的!
沒什么好支持的,note9也沒有什么多大更新
硬件缺點(diǎn)個人體驗(yàn) 1:沒有全屏操作手勢(沒有實(shí)體鍵的情況下沒有全屏手勢!) 2:指紋位置不合理 3生物識別系統(tǒng)不好用,很慢且不夠準(zhǔn)確 4:待機(jī)時(shí)間太短(充電時(shí)間太慢) 5:Bixby按鍵不可自定義(如果可以自定義成短按返回鍵^.^) 6:外放音效太差勁,竟然只有一個外放喇叭?。∵@么好的視覺體驗(yàn)卻沒有配合一個更為優(yōu)秀的音效體驗(yàn),可惜。
【Note8百人體驗(yàn)團(tuán)】絕對是當(dāng)下最耐看的驚艷,三星Note8開箱
這都是什么哦??
謝謝分享,看看怎么樣吧
有媒體說后面note9會搭載Bixby2.0一起推出? 那么以后note8等再往后機(jī)型還會提供Bixby2.0服務(wù)升級嗎?
【Bixby語音習(xí)慣養(yǎng)成記】讓超強(qiáng)大腦來幫你吧!
謝謝分享,回帖是一種美德??!
港行note8驗(yàn)證真假*, 官網(wǎng)登記注冊【視頻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