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今天也出現(xiàn)了同樣的問題,按電源鍵和home有時(shí)沒反應(yīng)
三星S7有時(shí)按電源鍵手機(jī)沒反應(yīng)是什么原因?求大神指點(diǎn)
剛剛還卡了,有時(shí)候都卡重啟了。超卡
哎,三星s7e和s6直屏 都是7.0 32G
s6明顯快很多,優(yōu)化真是沒誰了、
同病相憐呀
大家的七姨,打開淘寶和支付寶的時(shí)候是不是有很墻裂的卡頓
看看
教程:7.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。無需滑動(dòng)側(cè)屏
看看
看看
看看
s7 edge曲屏特效,你應(yīng)該沒發(fā)現(xiàn),很酷滴說
看看
如果每次升級(jí)后你覺得你手機(jī)有問題(比如耗電),請(qǐng)點(diǎn)進(jìn)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