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,折疊屏和5G!??!
三星Galaxy新品發(fā)布會(huì) 2月21日同步直播 誠(chéng)邀您收看
想找有誰(shuí)不用s7edge的手機(jī)網(wǎng)友
想找有誰(shuí)不用s7edge的手機(jī)網(wǎng)友
樓主出多少錢(qián)呢?手頭上有一臺(tái)閑置的!
想找有誰(shuí)不用s7edge的手機(jī)網(wǎng)友
再增加5000個(gè)差不多
同樣,居然還要插卡的,名額太少了~~~
申請(qǐng)個(gè)內(nèi)測(cè)居然還要sim卡
繼續(xù)讓手機(jī)吃灰吧,反正已換手機(jī)了~~~
同樣,查了手機(jī)卡名額已滿(mǎn),坑~~~~~
三星在廣州開(kāi)完S9發(fā)布會(huì),直接涼了~~~~
S9依然是好手機(jī),太貴了,無(wú)愛(ài)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