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二嗎? 你是老板,你請(qǐng)的客服都不跟你溝通的嗎?
不用問(wèn)了,一直都是這句話
哈哈跟大家開(kāi)個(gè)玩笑。。。
你這個(gè)嚴(yán)重了,不要照鏡子,晚上不要開(kāi)窗簾。。否則。。。。。
兄弟們,讓我們一起跟三星在線客服搞起來(lái)
跟我的一樣,會(huì)做來(lái)越大,你是國(guó)行就去售后吧,我已經(jīng)換了
三星S8+你們有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這個(gè)情況
哈哈哈哈 6666666 智商是硬傷
等你傳文件的時(shí)候,蘋果商店卡成比的時(shí)候,你就知道蘋果多垃圾。。?,F(xiàn)在一個(gè)蘋果x擺在我面前,我都直接扔給老媽用,什么破系統(tǒng)!!
我說(shuō)的是s8的home壓力感應(yīng)。。。跟這個(gè)沒(méi)關(guān)系的
你的靈敏度調(diào)節(jié)不管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