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 沒刷好 不是數(shù)據(jù)線問題就是電壓的4電流問題 我以前也這樣 主板哪里是那么容易刷的 全是扯淡
刷6.0完成后,Recovery Booting死循環(huán),怎么辦??。。。?!
明顯有問題啊 正常充也不到2小時(shí) 快充1個(gè)多小時(shí) 明顯電流電壓?jiǎn)栴} 數(shù)據(jù)線 充電器 充電接口 插座 等等
升級(jí)了后越慢越卡越費(fèi)電哪次升級(jí)不是這樣的
升級(jí)了后越慢越卡越費(fèi)電哪次升級(jí)不是這樣的
手機(jī)變流暢了肯定費(fèi)電啊 不過我沒什么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續(xù)航 發(fā)熱到是真的
三星又把負(fù)優(yōu)化工程師請(qǐng)回來(lái)了。
你的是曲面屏吧 正常
那為什么國(guó)產(chǎn)手機(jī)不卡呢 國(guó)產(chǎn)手機(jī)裝的不是國(guó)內(nèi)軟件嗎 說到底還是系統(tǒng)問題
講真,安卓機(jī)卡和國(guó)內(nèi)版軟件關(guān)系很大
京東一直用網(wǎng)頁(yè)版的我真機(jī)智
講真,安卓機(jī)卡和國(guó)內(nèi)版軟件關(guān)系很大
3月份就出了
微信不更新問騰訊去 指紋的話硬件不支持其它幾款早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