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Q61NJM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一點都不卡特別是這次更新后更流暢了
卡的一B,對三驢失去信心了
醉 你怎么拿國外機和國內機比信號 怎么比的過呢 何況華為專做通信的
現在三星軟件需求響應還挺快
一般嗎vivo的435cpu都很流暢你覺得820比不過435嗎 說到底還是優(yōu)化的問題
為什么S7edge安卓7.0省電模式這么卡?
估計cpu頻率調高了
更新后感覺流暢了,但是耗電快了
感覺皮太薄 其它沒什么
三星的數據線
無所謂輸幾個密碼也累不死
希望8.0能用bixby,微信指紋支付,更新最新的內核
4.0就有了
三星s7edge更新8.0時會加入面部識別解鎖嗎?
沒睡醒吧2年前的老機子了 停產多久了還升級干嘛浪費人力物力 趕緊換機吧三星才不會那么* 能拖就拖
note7出問題后,S7系列賣的最好,應該給S7升級8.0
你在逗我嗎
8.0進不去revovery
沒什么好測的不耐用了就換超過一年了就換低于3個小時就換
用什么軟件測電池比較準些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