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試過(guò)3次失敗了,第一次拿去三星維修部,第二第三次也失敗,然后自己再刷就OK
線刷7.0點(diǎn)了start之后,沒(méi)有進(jìn)度條,過(guò)一會(huì)提示失敗
還有一但ROOT,連保修都木有了!
真不知道樓主為什么要ROOT?國(guó)行的優(yōu)勢(shì)被你ROOT完了,如果要ROOT,不如買水貨。三星的熔斷機(jī)制不是說(shuō)笑的,得到美國(guó)安全機(jī)構(gòu)認(rèn)證的,一但ROOT,只有換主板,之前好像說(shuō)前置攝像頭都不能用。
可以上7.0了!折騰成功!
悲催的升級(jí) 后續(xù)已經(jīng)完美升級(jí)了 (解決方案)
我之前也是遇到這種情況,后致電三星會(huì)員俱樂(lè)部,才得知我只申請(qǐng)了管家和換屏等沒(méi)有申請(qǐng)到積分,原來(lái)積分是在申請(qǐng)頁(yè)面第二個(gè),內(nèi)容好像是會(huì)員預(yù)約或者移動(dòng)預(yù)約,當(dāng)時(shí)我填寫了我太太的電話號(hào)碼,顯示沒(méi)有預(yù)約,我是用我的號(hào)碼預(yù)約的。當(dāng)時(shí)三星客服告知我原因后,我申請(qǐng),第三天28800積分已經(jīng)到賬了。
悲催的升級(jí) 后續(xù)已經(jīng)完美升級(jí)了 (解決方案)
因?yàn)檫^(guò)保,三星的售后告知要收費(fèi),我質(zhì)問(wèn)為什么?他說(shuō)我的手機(jī)ROOT了,我奇怪了,因?yàn)閲?guó)行的機(jī),我對(duì)ROOT極為小心,因?yàn)槿荘AY,刷機(jī)前三星PAY可以正常使用,刷了機(jī)就被顯示ROOT?我的刷機(jī)包是論壇下載的官方包。還好三星工程師恢復(fù)系統(tǒng)后,一切如故,這次我學(xué)會(huì)了一個(gè)新名次,表層ROOT。
悲催的升級(jí) 后續(xù)已經(jīng)完美升級(jí)了 (解決方案)
說(shuō)刷機(jī),幾年前我已經(jīng)是經(jīng)常刷,之前還幫朋友的S7EDGE港版刷國(guó)行都OK,這次不知道問(wèn)題出在哪里?
悲催的升級(jí) 后續(xù)已經(jīng)完美升級(jí)了 (解決方案)
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悲催的升級(jí) 后續(xù)已經(jīng)完美升級(jí)了 (解決方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