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換完,如果國行一般一小時內換好,如果港行,則需要寄廠。維修前一般需要你解鎖,因為修好后需要測試。
這個我早就知道了。之前NOTE5捆綁了北京的公交卡,后來換S7 EDGE,開卡費和余額都沒有了,致電三星,被告知為了安全,全部被捆綁在機器芯片了。
個人建議你查一下無線充,因為三星無線充市面上很多假貨,我自己曾今買過一個假貨,情況和你的有點像是,就是即使手機放上去,也斷充。
別太天真了,我今天在參加BIXBY活動后問過三星的人,被告知三星因為簽訂和高通的戰(zhàn)略合作,高通的U給三星代工,三星一定要在一段時間使用高通的U。所以還是沒戲
如果是國行的,購買的時候注冊過管家服務,只要拿著手機去三星售后就可以500元的價格換,如果是其他版本,那就悲催了,也可以拿著手機去三星售后,我記得好像要1600元左右還屏。
我知道,我曾經試過,你是否安裝了糖果消消樂或者累似的游戲?在權限那里把短信關閉就可以了,否則每天都會發(fā)
note8 今天自動發(fā)短信,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,進來看圖
你不報名你即使是宇宙版都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