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品。 我過包兩個(gè)月了 都免費(fèi)換了
教程:7.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。無需滑動(dòng)側(cè)屏
幫我頂一下 讓更多的人看到
別再傻不拉幾的跑去專賣店了
專賣店就是個(gè)坑 上次去專賣店詢問紅線問題就給我說內(nèi)屏爆了 漏液啥的 我打客服問一下 告訴我手機(jī)出現(xiàn)任何問題應(yīng)該去售后 去專賣店沒卵用
只要你態(tài)度好一點(diǎn) 說話禮貌點(diǎn) 別動(dòng)不動(dòng)就是罵爹罵娘的。
我去售后人家啥都沒問我就說了句你這個(gè)好想過了保修期了吧 但是沒事 紅線屏免費(fèi)更換的。
那你就得去問客服了 我只知道紅線屏免費(fèi)換屏 和電池是一起換的 換屏就得換電池
1
s7 edge曲屏特效,你應(yīng)該沒發(fā)現(xiàn),很酷滴說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