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分享謝謝
謝謝分享謝謝
微信黑屏,一招迅速恢復(fù),幾秒鐘就搞定?。ㄒ讶∠貜?fù)可見)
北京,移動(dòng)的,刷公交地鐵一點(diǎn)問題都沒有
沒你說的那么夸張吧,我的飛行一晚1%到2%,沒試過不飛行的,晚上沒必要開信號(hào),而且一般都是晚上睡覺插著電源,早上醒來總是滿電。
而且現(xiàn)在又是快充又是無線充電的,真心不覺得電池成問題。出遠(yuǎn)門都帶充電寶。
我也試過早上滿電,中間不充,中度使用,堅(jiān)持到晚上睡覺還是沒有問題的。
另外,你那編程的哥們說的太不靠譜了。
我的也是,發(fā)熱很嚴(yán)重。
其他倒是沒有什么問題。
S7 edge推送更新PF7之后發(fā)熱較嚴(yán)重,個(gè)別?普遍存在?
我都是默認(rèn)設(shè)置,沒問題。
初中沒畢業(yè)?
半天耗電50% ,我這樣計(jì)算得出的電池總電量,有問題嗎?
壞了你可以告三星虛假宣傳然后索賠三倍損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