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 還能這樣。。。。
太可怕了
s7edge時(shí)間都不準(zhǔn)了,無(wú)語(yǔ)啊
親測(cè)?我怎么看評(píng)測(cè)說(shuō)誤觸和S7E差不多
note7 屏幕誤觸 處理很好 7e何時(shí)升級(jí)?
重啟手機(jī)就好了
三星蓋樂(lè)世S7 edge 相冊(cè)閃退,怎么解決???
現(xiàn)在64g 的s7 edge 可以出多少錢(qián)
已舉報(bào)
但是沙發(fā)上地方
我也用過(guò)三星好幾款手機(jī)了,S4/NOTE3/NOTE4,感覺(jué)S7E是最容易卡的了,4G內(nèi)存根本就是擺設(shè)。買(mǎi)S7E之前用魅族pro5,3G內(nèi)存,也沒(méi)有這么容易卡。
我還是那個(gè)賣(mài)手機(jī)的,我又來(lái)吐槽了,希望三星能重視。
我能說(shuō)note7誤觸并沒(méi)有什么改善么。。。。。
現(xiàn)在64g 的s7 edge 可以出多少錢(qián)
多灑多少空間開(kāi)發(fā)經(jīng)費(fèi)
不是的,我禁用了三星呸,還是有疊加層沖突提示。
我知道我有個(gè)軟件是有疊加層的,我把這個(gè)軟件關(guān)掉,疊加層沖突就沒(méi)有了。所以,并不只是三星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