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網(wǎng)斷了。。。試試
新買(mǎi)的note8晚上待機(jī)6小時(shí)耗電8%,這是電池故障嗎?
現(xiàn)在外面溫度低。。。更加的掉電。。。所以1天正好能撐過(guò)。。一天班的話還是算了太危險(xiǎn)。。。雖然我一直。一天半。。但是身上有移。。。動(dòng)電源
Note8手機(jī)待機(jī)如何?正常使用能堅(jiān)持1天半嗎?
而且還是送的。。。。
大家有沒(méi)有覺(jué)得akg耳機(jī)沒(méi)有蘋(píng)果earpods 音質(zhì)好?
AKG調(diào)音調(diào)音調(diào)音。明白制造和調(diào)音的區(qū)別不?。。。。?!。。再說(shuō)了。。8000以下的耳機(jī)要什么音質(zhì)。。。
大家有沒(méi)有覺(jué)得akg耳機(jī)沒(méi)有蘋(píng)果earpods 音質(zhì)好?
洗完了本身理論上沒(méi)問(wèn)題,干了之后可以用來(lái)。。你這個(gè)。。。自己想吧。。
沒(méi)用過(guò)note系列。。據(jù)說(shuō)是真旗艦。。。所以入手嘍。。。
快。。網(wǎng)上有bug!手機(jī),下一個(gè)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
微信間接性卡死是小意思。。office直接死才是拿手好戲。。到那時(shí)note8主要是微信(朋友圈)不支持gif!?。。。≈苯庸P相當(dāng)于廢了(一定角度)。。除非用qq之類(lèi)的。。。
不過(guò)用水貨和二手??的好像很多。。我是便利店的。。附近的人。。一堆s8的。。。但是note8的還沒(méi)看見(jiàn)。。蘋(píng)果x的已經(jīng)20幾個(gè)了。。
外媒說(shuō)三星未來(lái)2年在國(guó)內(nèi)的份額
1-2%之間吧。。要是還是7000和這種態(tài)度的話(什么積分過(guò)期啊。。什么spen沒(méi)有啊。。什么商城東西少啊。。還有膜拜需要押金。。以及預(yù)約問(wèn)題(線下直接買(mǎi)的沒(méi)有優(yōu)惠窩去。。。以及相應(yīng)的商品用不到。。)。。。畢竟現(xiàn)在防水國(guó)產(chǎn)也在使勁弄了。屏幕和內(nèi)存以及ssd條。都還可以。。也可以等國(guó)產(chǎn)的。。所以綜合來(lái)說(shuō)。。三星懸。。畢竟態(tài)度。。哎??纯窗?。。。
外媒說(shuō)三星未來(lái)2年在國(guó)內(nèi)的份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