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片的話我覺得挺好的。。有用的東西會(huì)集成在這里。。。包括天氣之類的。。還是可以的。在這里又可以與bixby語(yǔ)音進(jìn)行互動(dòng)。(加分項(xiàng))所以給了9分。。。本身沒發(fā)現(xiàn)什么問(wèn)題。。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3.方便性。。方便性的話不好。。每次說(shuō)話都要說(shuō)hibixby(我沒有設(shè)置對(duì)??)而且聲音大不行小也不行??。。還要語(yǔ)氣的。。。真的是。。不過(guò)喚醒沒問(wèn)題。。解鎖的話(也是我沒設(shè)置對(duì)??)成功過(guò)一次。。。估計(jì)是我的問(wèn)題。。。。不過(guò)總體可以、、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1.轉(zhuǎn)換效率還是可以的,除了一些相對(duì)來(lái)說(shuō)專業(yè)的詞匯(我試用dx11這個(gè)詞。。它理解不了)以外。。總體還是可以的。。(說(shuō)出)打出60字左右的時(shí)候。。還是相當(dāng)可觀的。。。我沒用過(guò)別的語(yǔ)言轉(zhuǎn)換文字的引擎(但是這個(gè)可以別的代替。。)。。但是這個(gè)的話。。還是還可以的。。嗯。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然后就是聽覺了。。這個(gè)的話是旗艦中的旗艦啊。。。但是還是一句話。一分錢一分貨。。沒有超大的數(shù)據(jù)庫(kù)和巨型計(jì)算機(jī)。。還是別要什么人工智能了。。。
聽覺的話。。3點(diǎn)
1.長(zhǎng)按bixby鍵(三星鍵盤的基礎(chǔ)上)聲音轉(zhuǎn)文字
2.打開軟件和機(jī)器功能
3.不方便的時(shí)候進(jìn)行操作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但是這提取文字的功能我記得s5也可以。。但是效果不太好。。不知道那軟件怎么樣了。。但是這個(gè)還是可以別的軟件代替的。。嗯。。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視覺的話可以拍一些東西然后識(shí)別文字。。這樣的功能。。這個(gè)還是可以的,在背景一般的條件下效率非常高(我核對(duì)過(guò)一個(gè)網(wǎng)站的鏈接。。都對(duì)。。)。。這是他唯一的加分項(xiàng)目。。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有驚喜。。。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
沒有多少人評(píng)論bixby?我來(lái)說(shuō)一說(shuō)一天的感受
256g國(guó)航表示隨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