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國內(nèi)任何一家都強(qiáng)大,包括小米,華為,魅族,我都用過。
提示更新了,你們呢?
三星自己的藍(lán)牙耳機(jī)顯示電量嗎
我之前也是,自己測試了一下屏幕,居然有一塊壞了,還不準(zhǔn)。去售后免費換了屏,態(tài)度很好。現(xiàn)在還行,屏幕大容易誤觸,但有時候多點觸控,就是按不出來。英雄走著要放技能就是放不出來
本來就有點斷觸,,估計是屏幕的問題,多點觸控做的不夠好
建議你自己測試一下屏幕, 看看是不是屏幕問題。
666666
趕緊去買蘋果8,哈哈
我想要個無線充啊。。當(dāng)時沒送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