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(xué)生遇到兵 
就是以前的通知計(jì)劃,變成 再次招募 了,點(diǎn)開點(diǎn)圖片就申請了
其實(shí),,,這個(gè)屏,到最后肯定會(huì)燒屏的,,,早晚的事。如果不是使用問題,就去找他換。
我保質(zhì)期內(nèi),屏出問題了,也是去換屏的。免費(fèi),也是換了屏和電池,也告訴我舊的要回收,換電池是因?yàn)樗麄兊那捌潦呛推聊灰黄鸬?,不好分開拆,容易壞,舊的要返回原廠。500免費(fèi)碎屏險(xiǎn)里面也說了,要回收舊的。。。后蓋不是屏幕。
教程:7.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。無需滑動(dòng)側(cè)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