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裝了騰訊系的軟件,卸載了就好了,尤其QQ,自從騰訊系的卸載干凈,系統(tǒng)快一個量級,發(fā)熱也幾乎沒有了
不是網(wǎng)絡問題,關閉愛奇藝的硬件加速功能后,愛奇藝不卡頓
修復劑一點作用都沒有,貼膜吧,能稍微擋著點
要么就s8,要么就等5g。手機確實是好手機,要說信號,系統(tǒng)這些東西,那家手機沒有bug,那家手機又能牛逼到?jīng)]基站的時候還有信號。比如聯(lián)通,在天津的時候信號就非常好,在北京就卡成牛了。
是不是開了volte,把volte關掉試試
實在不明白這種找罵的是個什么心態(tài)
這不錯點點滴滴
我一早起床就能用了,沒收到短信
不知道有沒有用
拇指在屏幕上從左往右劃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