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就長那個樣,模仿抄襲?
國產(chǎn)手機也越來越好了,用了10年三星了,換換用試試
他是想試試會不會被刪貼,,,放心吧,這個帖子不會被刪的,因為你說假話
這種帖子會被刪嗎?
國產(chǎn)手機也越來越好了,用了10年三星了,換換用試試
我的是這樣的
等11點吧
還有有殼子好啊,剛把手機摔了,沒殼子就完了,
希望別給國行更新,,看看三星的銷量會不會受影響
線刷了,還期待什么?很難用嗎?
4樓說對了
不是,我是隨手拍了張照片,回去后想看看呢,但是相冊里沒有,過了好大一會才有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