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售后不是一般的垃圾 感覺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上次我去也是態(tài)度差的要死 我這里幾家三星售后關(guān)門的關(guān)門 還有的跟營業(yè)廳合租 簡直不要太慘
11111
s7 國行820的cpu本身發(fā)熱就大一到夏天說實(shí)話真的沒一會(huì)就40多度了希望有關(guān)部門看到謝謝
你們是完全不注重用戶體驗(yàn)只注重安全?????????????
s7吧一群怨聲全是抱怨這個(gè)問題的
希望軟件部門看到你們這個(gè)過熱保護(hù)溫度 太低了實(shí)在是太低了還是您用手機(jī)天天在室溫10度的室內(nèi)不出門的你把過熱保護(hù)設(shè)置到50多度也沒問題啊50多度玩手機(jī)的人基本沒有的
希望軟件部門看到你們這個(gè)過熱保護(hù)溫度 太低了實(shí)在是太低了還是您用手機(jī)天天在室溫10度的室內(nèi)不出門的你把過熱保護(hù)設(shè)置到50多度也沒問題啊50多度玩手機(jī)的人基本沒有的
夏天戶外是不是不讓開機(jī)?
如果不能解決我只能出掉換別的品牌了第一次買也是最后一次
安兔兔只是看溫度的不開也會(huì)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