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 wang 
我愛note
我的是韓版note20 U,之前還能檢測(cè)到聯(lián)通5G網(wǎng)。最近檢測(cè)不到了,按照樓主的方式在開發(fā)者模式下5Gmode設(shè)置是灰色的。點(diǎn)不開,怎么辦?韓版的現(xiàn)在不支持國(guó)內(nèi)5G了嗎?
如何申請(qǐng)?不過我的是港版的,港版s10+哪里申請(qǐng)呢?有人知道嗎?
【公告】關(guān)于Galaxy S10系列用戶 One UI 2內(nèi)測(cè)體驗(yàn)
三星Galaxy Note9體驗(yàn)文章——始于顏值篇




畢竟蘋果買不到三星頂級(jí)OLED 屏幕,而且在屏幕耗能上不一定經(jīng)驗(yàn)比三星更多,選擇600+尼特,主要還是為了省電。
同是OLED,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