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luo 
既是果粉,也是星粉,手機(jī)唯用兩者
已開獎(jiǎng)三星智家開版啦~~暢談分享贏活動(dòng)好禮!
三星Note9水碳冷卻散熱系統(tǒng)里真的有液體嗎? 直接拆開給你看
我的Note5用了3年半多了剛剛換了一臺(tái)Note9,NOte還是好好的可以用,雖然有些配置過時(shí)了,但是一切都還正常
我的Note5用了3年半多了剛剛換了一臺(tái)Note9,NOte還是好好的可以用,雖然有些配置過時(shí)了,但是一切都還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