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_ASUJ6Y4 
我的充電也慢了
照相就是渣的一逼,還比不了千元機(jī)。買c9真是個(gè)錯(cuò)誤。還不如加點(diǎn)錢買個(gè)蘋果,或者買魅族也行。
可以給公交卡充值(在北京)
morganjf 2017-03-28 15:14
#三星Galaxy S8# 希望有虹膜識(shí)別,后置雙攝像頭。指紋解鎖要提升。
請(qǐng)問315晚會(huì)怎么投訴。這手機(jī)拍照真的是太渣了。就跟七八百塊錢的手機(jī)一樣的。我也想退
c9pro的用戶,大家做好退貨,本人準(zhǔn)備3.15投訴三星c9 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