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_VMDH695E 
所有港版S7edge都還沒(méi)更新,我去官網(wǎng)網(wǎng)站看了,沒(méi)更新

港版S7edge更新系統(tǒng)太慢了,到現(xiàn)在還是QE3
所有港版S7edge都還沒(méi)更新,我去官網(wǎng)網(wǎng)站看了,沒(méi)更新

港版S7edge更新系統(tǒng)太慢了,到現(xiàn)在還是QE3
我的港版還沒(méi)收到
我的港版S7edge沒(méi)有,只有國(guó)行才有,誰(shuí)叫你買(mǎi)國(guó)行,我死都不買(mǎi)國(guó)行,只有國(guó)行永遠(yuǎn)都會(huì)出事
我升了安卓7.0很耗電,今天去降回6.0.1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