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_YVBM0WL 
回復(fù)一下
【S7升級7.0】不知道的讓7.0告訴你如何統(tǒng)一圖標(biāo)
No.2 雙擊亮屏
沒錯(cuò),就是雙擊亮屏,三星的用戶點(diǎn)亮屏幕的方法估計(jì)90%都是按壓home鍵而非電源鍵,對于使用指紋解鎖的小伙伴來說,想要看個(gè)時(shí)間,按壓home鍵,時(shí)間還沒來得及看呢,解鎖了……然后看完時(shí)間又要按電源鍵鎖屏,實(shí)在不方便……
我知道肯定又有人說可以息屏顯示啊,太費(fèi)電,不開【微笑】
No.3 一鍵鎖屏
對,就是一鍵鎖屏,不是輔助功能里那個(gè)跟卡掉幀一樣的懸浮球,而是可以放在桌面上的一鍵鎖屏,要不你把懸浮球的效果改好點(diǎn)也行。
很多消費(fèi)者都有一種,實(shí)體按鍵用久了會(huì)壞的感覺的,這個(gè)怎么說也是一種心里安慰了。
No.4 home鍵輕觸功能自定義
這個(gè)我記得是有個(gè)三星的專用app來著,不過那玩意可能是我運(yùn)氣不好,放進(jìn)白名單偶爾也給我不好用一下,時(shí)不時(shí)的還要stop and start一下,而且用了那個(gè)以后我完全和支付寶指紋識別說拜拜了??!
至于為什么要有這個(gè)功能?理由同上。
No.5微信錢包指紋
說到指紋,我就不得不提一下微信付款了,國產(chǎn)機(jī)很多都支持微信指紋了啊,三星你口口聲聲說著本土化,卻不給人們最常用的微信做深度適配,傲嬌呢你?
嗯……暫時(shí)就想到這么多,如果你也有想要的本土化內(nèi)容,歡迎在下方留言討論~
謝謝你的觀看!
關(guān)于三星負(fù)優(yōu)化系統(tǒng)想提幾點(diǎn)建議
為什么我12點(diǎn)拔下來,待機(jī)到現(xiàn)在消耗8%呢………我也是剛更新的啊……
呵呵呵
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