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宙斯 
前面感覺還可以,那句你中國人就讓人惡心了
正式有p用,幾天后普通用戶才用,就那么一些人能用的正式版,對普通用戶和內(nèi)測版沒什么區(qū)別
只想說只是個內(nèi)測非正式版7.0,就把你們給打發(fā)了。
沒準s8自帶7.0出了
然后過幾天s7e的7.0才出(╯з╰)
攻克耗電難關
也就小米系統(tǒng)更新個沒完
畢竟小米最出名的就是系統(tǒng)
下一部絕對蘋果??
三星的態(tài)度讓人心寒,7.0,不爭,下一步手機絕對華為。
確實是,按中國國情,決定不能帶上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