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_4IUT4J5D 
本土化主要是咱們國(guó)家特殊啊....那xx墻什么的國(guó)外也沒(méi)有啊。雖然我也不太懂,不過(guò)既然用了安卓這些廠商的尿性也該能有所心理準(zhǔn)備。
關(guān)于三星手機(jī)7.0翻車(chē)自己說(shuō)一下自己的感受
感覺(jué)這幾天差不多了,不要太在意升級(jí)與否,說(shuō)實(shí)在的,就是升級(jí)到100.0也無(wú)非是打打游戲聽(tīng)聽(tīng)歌看看視頻聊聊天。也許每個(gè)人關(guān)注點(diǎn)不一樣吧,我也不好說(shuō)什么,平常心。
關(guān)于三星手機(jī)7.0翻車(chē)自己說(shuō)一下自己的感受
說(shuō)的對(duì),其實(shí)我對(duì)升級(jí)也無(wú)感,就是無(wú)聊閑來(lái)調(diào)侃一下哈哈哈
關(guān)于三星手機(jī)7.0翻車(chē)自己說(shuō)一下自己的感受
忘了說(shuō)了,今天可能真的不發(fā)車(chē)。
關(guān)于三星手機(jī)7.0翻車(chē)自己說(shuō)一下自己的感受
我是第一次用三星...之前一直用蘋(píng)果。我買(mǎi)三星的理由你可能不信,我就是為了谷歌輸入法來(lái)的....
關(guān)于三星手機(jī)7.0翻車(chē)自己說(shuō)一下自己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