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藍EX 
世界因你而改變。
支持樓主,誤觸實在太難受了
的確外觀和可拆卸不能兼顧
是啊,我感覺他們論壇的人還是有作為的,我上次叫他們做個僅2G,大概2個版本后的現(xiàn)在OK6就做出來了,還是可以的,有些國產(chǎn)機建議就是石沉大海
我感覺是越用越費電,剛買回來第一天就裝了上百個應(yīng)用,設(shè)置維持那個樣子,一開始續(xù)航很不錯,然后,用了快大半年的,電池越來越不經(jīng)用了
OK6系統(tǒng)加入了僅限2G,原來真的有人反饋的,感謝三星各部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