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粒可以可以 
不會吧,我看那些店家都巴不得我用三星pay,大家都方便
我也一直在用的,你最好反應(yīng)一下,這個比較方便,出門也不用帶卡什么的
不會買了,用的我真的很火,暑假進水去售后換主板,要我1270塊,當(dāng)時這手機就只值1900左右了,我買的時候2600左右,降價太快,然后一摔前屏logo那一整塊玻璃碎了碎的很美的,不知道換屏多少,知道的朋友知會一聲,不過估計我也沒這心情換了,如果三星用起來不卡,考慮其他系列,but,沒這可能了,轉(zhuǎn)戰(zhàn)國產(chǎn)吧。
三星A7100(2016)相機一打開不能聚焦,要等半分鐘甚至更長時間才能聚焦,這是等了三十秒的狀況,完全沒法使用,最近也沒有磕磕碰碰

謝謝各位,問題已經(jīng)解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