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相為 
不知道為什么,感覺(jué)是 有人在那個(gè) 呵呵! 三星是不是 在玩 斯密斯?
6天充一次??! *, 3天一充的我 要吐血了 ,最近 電池掉電厲害, 2小時(shí)能 10%。到底是怎么回事
群里 基本都有這問(wèn)題,不是 幾十部能擋住的
現(xiàn)在官方還在搞什么?什么雙清,重置,根本就沒(méi)用。
我也是啊, 最近幾天 電池 不能用, 不到2天就沒(méi)電了 2小時(shí)10% 怎么坑
你買的機(jī)子應(yīng)該是 壞了,去找售后,我的一點(diǎn)問(wèn)題都沒(mé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