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_JRBY6H3 
我的s6要用移動4g網(wǎng)絡(luò),就必須把電信卡關(guān)閉,就等于把電信卡取出來,不能打電話接電話。s7是不是也是這種情況?三星客服跟我說s7也是這樣的。
急急急!關(guān)于s7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題
沒有人用過電信和移動雙卡的嗎?有的來說說啊
急急急!關(guān)于s7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題
那移動4g不是浪費(fèi)了,再說了不是全網(wǎng)通啊。
急急急!關(guān)于s7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