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n_wu 
希望盡快處理,不然除電信外的卡,每月流量都白費(fèi)了。
我的也有,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。
沒(méi)有哈
SIM卡是指GSM制式的手機(jī)卡,這種卡是可以用在移動(dòng)和聯(lián)通的G網(wǎng)手機(jī)上;UIM卡是指CDMA制式的手機(jī)卡,以前只有聯(lián)通用,也就是C網(wǎng),不過(guò)現(xiàn)在是電信了
說(shuō)白了就是,UIM卡只能用在電信的專用手機(jī)里面
SIM是現(xiàn)在大都數(shù)手機(jī)使用的標(biāo)準(zhǔn)卡槽類型
不能同時(shí)支持2張電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