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o 
用慣了
看看
偶爾出現(xiàn)過一次
s7 edge曲屏特效,你應該沒發(fā)現(xiàn),很酷滴說
我發(fā)帖是已經(jīng)從你說的三星服務中心回來后發(fā)的問題。服務中心重新做了新系統(tǒng),問題沒有解決。然后降級系統(tǒng)到我以前的版本,到目前為止恢復正常了。服務中心也不敢說我在升級不會出現(xiàn)問題,難道我以后都不升級了嗎?
降級已經(jīng)解決,恢復正常?;鶐鞘裁矗坑布栴}嗎?那我以后都不敢升級了?望詳細告知,謝謝。
找不到sim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