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枝夭夭 
下一部換蘋(píng)果,以后也不會(huì)用三星了,曲面屏,沒(méi)啥意思,幾乎就沒(méi)用。感覺(jué)這個(gè)s6edge買(mǎi)上當(dāng)了,毛病特別多,攝像頭抖動(dòng),機(jī)身容易進(jìn)水,維修超貴,感覺(jué)好坑啊,6688!第一時(shí)間入手,我腦子真有病!
看來(lái)不是個(gè)別問(wèn)題,是普遍問(wèn)題!
沒(méi)你說(shuō)的那么差吧!是不是翻新機(jī)
100個(gè)贊!
今天的更新大家說(shuō)說(shuō)你們?cè)趺礃樱?/a>
看看
小e升級(jí)6.0后終于可以長(zhǎng)按打開(kāi)S vioce了